渔舟唱晚(见过洲齐黄版)

今朝有酒今朝醉,love南波万everyday
微博:渔舟唱晚night_(带TF粉丝大咖的!)

「火树银花落」感情的多种表达方式

「火树银花落,再见故人依旧,共赴韶华之路」除夕24h联文活动

 

上一棒:@没有感情的变色龙 

下一棒:@云顶小羊 

 

*女鹅林柚辞,01年生,现就读于北大法学系

*此章男主:黄/恩/纬/蒲/齐/凯/何

顺序为此章出场顺序

 

 

1.关于帽子

林柚辞和黄子弘凡正在逛街。

柚柚在前面蹦蹦跳跳,黄子在后面走着,他的两手以及脖子上挂满了袋子,嘴里还在抱怨:“祖宗诶你慢点走啊,我是真的走不动了。”

黄子知道,就算他怎么抱怨女孩都不会搭理她,但是他却看到她突然停了下来,黄子问道,“你突然停下干嘛?”

柚柚指了指玻璃门后的帽子,看向黄子,“你有没有想起什么?”

黄子愣了愣,飞速地在脑子里过着有关于帽子的事情,最终心虚道,“我…没…”此刻,黄子突然反应过来了,他一把就跳了起来,袋子也随之散落一地。

黄子卑微的蹲下捡着袋子,小嘴开始叭叭着,“虽然迟了几个月,但至少也给你了啊,帽子的制作时间是很长的你也是知道的,而且第一时间我不就把帽子给你了嘛……(此处省略500个字)”

柚柚表情有一丝凝重,憋了很久直到黄子吧啦完才开口道,“我知道…但你是不是忽视了我头大?”

黄子抬起头,一脸惊讶,“你头大?你头大那我算什么?保龄球嘛?”

柚柚嫌弃地看了眼黄子弘凡,“我他妈发你的照片是不是没看?老娘戴着就像个小日本鬼子好吧!你就没有考虑到我这种头大的人吗?你就不会按照你的尺码给我们这些大头人群做些呢?你就不能考虑一下大头人群的问题嘛?黄烦烦你当时是不是就光顾着说你那些没营养的废话了是吧!?”

“不是…你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怎么能说脏话呢!”

柚柚上前就抓住黄子的耳朵,紧紧拉起,“我私底下说了多少脏话你不知道?你别跟我搁这边演,前俩天的鹅鸭杀你已经跟我演了多少了?啊?”

黄子弘凡见情况不妙,连忙将话题转移回来,他小心翼翼的看向林柚辞,“话说帽子后面有个可以调节的你知道不?”

柚柚有点慌,但还是迅速调整心态,“我知道啊,那我这不是帮,朋友去说嘛”

“朋友?哪个朋友?石凯还是石凯?”

“黄子弘凡!”

“错了错了我错了!”

 

 

 

2.关于丑裤子

林柚辞看着满行李箱的裤子出了神。

你以为她出神是在思考该穿什么裤子吗?并不是,严谨来说应该是,是或不是。

柚柚嫌弃地捞起一条灰色运动裤走到曹恩齐面前,一脸正义凛然,“曹恩齐你能不能把你这些丑到离谱的裤子给扔了啊?”

曹恩齐停住了正在刷着cp剪辑视频的手,看向女孩,“哪里丑了啊……”

柚柚一把把裤子扔到一边,一个屁股就坐在曹恩齐的旁边,大腿翘着二腿,“你说你,185+的大高个儿,不说是黄金比例但至少也算是个37分吧,但你这,你这丑到不能再丑的裤子被你这么一穿…妥妥的就是五五分啊!好好的优势被你这么一搞全都没了”

曹恩齐有苦说不出,但谁让眼前这个女孩的衣品比自己好呢?他也就不去反抗。

柚柚还没反应过来曹恩齐的听从,继续输出道,“我是真觉得你该好好改改你的衣品了,你说你演戏的时候那个服道多好看!?录综艺的时候也是!你就不能学学妆造组给你搭配的衣服嘛!听我的,以后不要买灰色运动裤了!”

曹恩齐听的一愣一愣的,许久才憋出了一个字,“好…”

对于曹恩齐的退步柚柚丝毫没有觉得有哪里不对,毕竟两人也是熟到不能再熟的关系了....

 

 

 

3.关于镜子

要旁人说,林柚辞和周峻纬两人就是个神经病,但要按照当事人说可能就是小情侣之间的癖好吧。

根据心理学研究,人类有75%会在起了雾的镜子上去画画,再不济也是写字,而周峻纬和林柚辞就是有这样的习惯。

他们很喜欢在洗漱的时候在起了雾的镜子上给对方留言(哪怕可以用手机发信息...)

柚柚写的基本上都是些自己想要的东西,比如今天柚柚就画了个流泪猫猫头后面再加上一个冰淇淋,然后等她出来后就会看到周峻纬站在浴室门口,手里还拿着一个冰淇淋。

周峻纬就不一样了,作为一个成熟的加拿大风俗男人,他更喜欢的就是说情话,但正常而言他说的更多的只是简单的“我爱你”,但今天不一样,他出奇的写了长长的一句话:“如果有一个人比今天的我还要爱你的话,那一定就是明天的我。”

林柚辞看到了,顿时连衣服都没穿好就只是顺手拿了个浴袍便奔向房间,一个劲儿的就扑向床上的周峻纬,“小周!还是那句话,我比全世界任何一个人都要爱你!”

 

 

 

4.关于电话粥

蒲熠星最近格外的粘人,仿佛瓜痧附体。

柚柚很无奈,这是蒲熠星给她这周打的第10个视频电话,虽然今天才周二.....

蒲熠星的性格柚柚也知道,如果不接的话他反而会变本加厉从每周的20个电话持续翻倍。

要问柚柚是怎么知道的?那可能就是因为她第一周有一次没接阿蒲的电话结果从每天两次视频电话变成了每天三次吧。

柚柚接起了视频电话,蒲熠星的声音也随即传来。

阿蒲:柚柚柚柚,你想我了没柚柚!

柚柚:.....阿蒲这不是你的人设

阿蒲:我不管我不管,面对柚柚我就是这样的,我不管啊啊啊啊啊啊

柚柚的右眼皮不自觉的跳了两下,随后她小心询问

柚柚:阿蒲啊我想知道....你最近怎么....?

蒲熠星也不掩饰了,他气冲冲的说道,“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啊?就你和恩齐那个戏!胆大了啊你敢背着我们演吻戏了啊?还这么多场?这么多场吻戏也就算了,你还给我床戏??!”

猫猫生气的后果是很严重的,尤其是蒲猫猫。

柚柚使出了洪荒之力才安抚了受伤了蒲猫猫,然后互相道了句晚安。

但是吧没过一会儿蒲熠星就发了一张瓜痧躺在自己怀里舔他手的照片发给了柚柚,立马柚柚又给他回了个视频电话过去。

柚柚:干嘛呀蒲猫猫?已经很晚了呢。

阿蒲:你看你看,瓜痧是不是很像前俩天的我。

柚柚:说人话。

阿蒲:我想你了.....

柚柚叹了口气,起身拉开门走到隔壁,熟练的打开密码门然后进到蒲熠星的房间,“想我了就直说,我就在隔壁啊。”

双声道的柚柚声从手机里出现在了身旁,蒲熠星坐起了身子,抱着站在床边的林柚辞,开始了吸猫模式。

 

 

 

5.关于喝茶

这是柚柚和齐思钧在一起的第三年,但却是两人正式在一起过新年的第一年。

因为两人的身份问题,齐思钧在湖南卫视作为主持人,而柚柚则是在央视的春晚参与表演。

这次很难得,柚柚没有参与央视的春晚录制,而齐思钧所在的湖南卫视也因为疫情的问题是录播。

两人刚喝完茶不久就坐在了沙发上看起了春晚,一边看一边开始着闲聊。

话题无非是最近圈子里的八卦以及身边人怎么怎么了,一个主持人和一个叱咤内娱十几年的人呆在一起,八卦也是说不完的。

或许是因为两人的默契吧,突然就停了下来,两人纷纷看下电视,电视里的主持人也开始了倒计时。

这时候的齐思钧突然就不说话了,一直是带着笑意看着林柚辞的眼睛。

柚柚心领神会,她无奈的搂上齐思钧的脖子,一下就吻了上去。

这是两人在新一年的第一个吻,伴随着的bgm是《难忘今宵》。

但小狐狸并不想止于一个吻,他一把捞起坐在他腿上努力吻着他的柚柚就走向了房间,当然,柚柚还矫作的说了句,“啊,哥哥还想喝茶啊?”

齐思钧轻轻的把女孩放在了床上,身子缓缓压了下来,“对呀,再过三个月我可就29了,该要个孩子了。”

 

 

 

6.关于美声

石凯最近不知道是怎么了格外的喜欢用美声说话。

当然,这只限于生活中。

柚柚是第一个发现这种奇怪现象的,但她不足为奇。别人都问你为什么不好奇为此柚柚的回答是“哦,他啊?前段时间刚录了个小短片然后这俩天又看了一遍就成这样了”

素人朋友问了句:“你怎么知道的?”

邵·知情人士·明·磕cp前线·明突然出现在两人的面前,右手摆了一个八字拖在下巴上,也不知是在cos柯南还是什么原因戴了个黑框眼镜。

明明:“可能是更了解吧。”

没给柚柚反驳的机会,石凯上前就给邵明明来了一拳,但这一拳却是不属于他的绵弱之力。

邵明明娇羞的笑了笑,好似一个娇滴滴的小姑娘。

石凯忍无可忍,他再次的“重拳出击”,邵明明很配合的向着反方向退了几步。

石凯:“你小子…”

明明:“怎么滴?不装啦?”

石凯和明明两人因为“演”已经渐行渐远,柚柚在原地瞧着两个小学生的操作不堪回首。

而在柚柚看不到的地方石凯跟邵明明说了一句,“明明可以啊明明,你真的是我们学院最佳助攻选手,回头给你发红包哈。”

明明:“好嘞谢谢哥。”

 

 

 

7.关于双马尾

众所周知,何运晨对于双马尾有一种莫名的爱,这种爱甚至可以说上是一种癖好了。

不要觉得恋双马尾癖有什么不对,这在学院来说已经算是最平常的了。

比如什么智性恋、中二恋、叔侄恋、手控、颜控……好吧我撤回,平常的意思代表着不平常,毕竟我是个女人,女人的话都要反着听。

起初何运晨说自己有双马尾癖好大家都以为是开玩笑的,直到这一次录制大侦探8的学院版。

因为是和演唱会彩排同天录制所以造型也就一致。

根据小道消息,妆造组是何其柚幸批,所以在得知何运晨和柚柚两人都要录制学院版时就决定给柚柚做一个小何专属双马尾柚柚。

不得不说,何运晨看到双马尾造型的柚柚简直是眼冒星光,这并不是夸张的修辞手法,而是事实。

所以每当别人问起何运晨对于双马尾的造型有多喜欢,那么学院内统一的回答是“就像是鹈鹕看到了猎物想要一口吃掉的感觉。”



*本来想写所有cp但是最后没梗了就选择摆烂,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补在彩蛋里

*定时的是八点,刚好是央视晚会播出,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评论(12)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