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舟唱晚(见过洲齐黄版)

今朝有酒今朝醉,love南波万everyday
微博:渔舟唱晚night_(带TF粉丝大咖的!)

【密神1】我磕的cp什么时候官宣?< 2 >

女鹅介绍看开头 

 处处是伏笔 看完名学6记得回来翻

 

EP02-惊叫拳击馆

齐思钧刚准备介绍自己,环视间就对上了柚柚的目光。

两人对视了有一会儿柚柚才开口道:“你是那个…扮演过甄红的老师齐思钧吧。”

齐思钧在来之前就知道林柚辞的经纪公司。那是一个为了捧艺人不惜付出一切代价的公司,录制节目之前对嘉宾做一些背景调查什么的…应该很正常吧?

但就算是做调查也是特地去做过了解的,这对于常年没有拥有过姓名的齐思钧而言,莫不过于鱼儿喝到了水。

“不是老师不是老师,您才是老师,老师好老师好叫我小齐就行。”倒也不是齐思钧过于谄媚,只是林柚辞的圈龄实在是比他大了那么几年。

柚柚笑了笑:“没有,小齐哥过谦了。”

见林柚辞的称呼退了一步,齐思钧便也不再吹捧。

聊到学校的时候邵明明突然cue了一下柚柚:“小柚柚,我记得你是大二收到过伯克利音乐学院的深造机会吧?那可是专修流行音乐的学院诶,很适合你在之后的音乐道路上发展!但为什么选择留在了国内呢?”

柚柚拉下了脸,许久才憋出了一句:“我不太想说…”

再傻的人也都该明白了,这与林柚辞那从未公开的初恋男友有一定的关系。但唐九洲还想继续追究,却被邵明明阻拦。

【前方高能 思柚组爱情开始的名场面,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本起司想说,真的很感谢柚柚🥹如果不是柚柚小齐可能会一直活在甄红的阴影下永远不会成长】

【呜呜呜lyc你活该被那么多人喜欢!!!】

【亲 这边建议自曝一下和前任的故事 我爱听()】

【角落里jojo的小眼神!!!磕到了磕到了】

 

 

黑暗的电梯间使柚柚无法行动自如,长时间的站立也让她逐渐失去力气,无奈下她只能将双手伸进口袋里靠着墙角蹲下。

口袋里的一颗布洛芬让她想要立刻找水咽下,但这时她却听到了旁边轻微的喘气声。

柚柚循着声音的方向摸索,是一张骨骼分明的下颚,她随着下颚的上方慢慢试探,直到额头。

刚一碰到额头的柚柚顿时弹开,手指尖的滚烫让她到现在都无法镇定,紧急之下她扣开布洛芬中心的铝箔纸,从刚刚触碰到的凹陷处拿出一瓶饮料,拧开瓶盖就把药递过去。

“吃颗布洛芬,虽然不能退烧但好歹可以止一下疼痛。”

见人没有反应,柚柚再次问道:“你还好吗?你怎么样?”她晃了晃男人的肩膀,好一会儿男人才小声的回答:“我还好”男人接过药,兑着饮料缓缓咽下,“谢谢…”

柚柚这才松了一口气,当她还想要说些什么,另一边的解谜组同步的解出谜题,灯光也因此亮起。

一堆人默契的看向蹲在墙角的林柚辞和郭文韬两人,默不作声。

唐九洲虽然是解开谜题的人,受到了来自清华、开密室的、主持人以及小艺人的夸赞,但他就是开心不起来,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齐思钧的眼神一直停留在两人还放在一块的手上,但在别人发现的前一秒将视线移了开来。

邵明明左边看了看唐九洲右边看了看齐思钧,最终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随即走上前拉起还蹲在地上的两人,也不知他在林柚辞耳边说了些什么,直到录制结束柚柚也没和郭文韬说过几句话。

【怎么回事?为什么我磕到了柚柚文韬?】

【男大学生/主持人/金融者x女明星!!家人们我可以!!!】

【这是什么纳入族谱的名场面?这难不成就是传说中的修罗场!?】

【此时此刻我想魂穿邵明明,这是什么绝佳吃瓜位?快!把我的爆米花可乐拿来,我要在这里看两小时!!】

【既然这样…号外号外📢九辞入股不亏🥳🥳】

【什么!竟然这么快就建了超话👊😓】

【👏👏👏这弹幕我能笑一年😂】

 

 

苦于生计的柚柚持续接到了来自节目组的各种安排,比如帮唐九洲举个GoPro录个像、给众人表演个才艺、再者是在齐思钧一拳490的时候给他捧个场。

也不知郭文韬是怎么了,就算是生着病还自告奋勇的上前,只见他捏了捏双拳后就把拳套套在左手上,对着机器就是一拳。

是500!郭文韬破了记录!

在女生中能打到410的柚柚实在是忍不住鼓了鼓掌,忍吞着才没有对郭文韬进行口头上的夸赞。

也不是她不想夸赞,只是邵明明跟她说“节目组并不想你跟文韬炒cp,他只是个金融从业者,对你造不成任何的利益。”

柚柚顿了顿鼓掌的手,很不巧的是她同时对上了文韬的眼神。怀念…柚柚也不清楚为什么她能从文韬的眼神里读出这种意思。

她只能移开视线,把目光聚焦在另两个人的身上。

因为任务的需要众人被迫打开了关闭机器人的舱门,但不知为何等到他们上了电梯再下来的时候机器人却“安安稳稳”的呆在里面。

【我有预感 油桃组会虐🥹🥹】

【那你的预感或许不太准确()这两人待会儿又甜了…】

【!!!!有你这句我就放心了!!】

【给我磕!大胆的磕!】

【虽然不能完全是甜…】

 

 

期间几人还慌乱的路过两边舱门之间的过道,所有人都害怕的相互取暖,只有文韬和柚柚两人一前一后的淡定从容。

在输入拳王名字的时候机器人突然失控,火树拿出他那清华每年体测3000米的力量直奔而来,只留下经历过北大2000米的文韬在后面一如既往慢悠悠的走动。

眼看郭文韬即将想要把npc放出来的手碰到门边,柚柚大喊了一声:“郭文韬。”文韬回眸看向女孩,柚柚扬起嘴角微微一笑,“别玩了,快回来。”

文韬的嘴角刚刚上扬,就又听到了一句。

“把唐九洲带回来。”

文韬心里止不住的难受,但奈何还在录制,就只能压抑住自己的情绪。

输入完密码众人进到了拳击台,但眼前撕不开的胶带纸和后方涌上的机器人潮让几人进退两难。

为了不让机器人追赶上来只能派出力气最大的齐思钧和郭文韬两人阻止,只留下老弱病残们在这与胶带纸斗争。

情急之下柚柚掏出了顶针,这是她用来防身的武器,却没想到用在了这里。因为顶针的相助,几人顺利的离开了这里。

之后柚柚就带着明明两人开始了摸鱼之路,等待着其他人带领他们出去。

【我愿称之为油桃为双铁坦开路🙏】

【(谁家铁坦走在后面啊)】

【前一秒:油桃组发糖了,好嗑好嗑🥰

   下一秒:呜呜呜wuli韬韬】

【最后一段做物理题的柚柚仿佛在演我!

柚柚:这是个啥玩意儿?文韬:这个是物理题。柚柚:…打扰了】

【第一期我对柚柚是:她是个什么玩意儿?

    现在我对柚柚:我是个什么玩意儿?】



*我也没想到为什么会突然写这么多字,本来想着1.5k结束的,怎么写着写着就2k了🥹🥹

*其实前面打算狠狠虐一下油桃组,后面:算了吧!不虐了不虐了


评论(24)

热度(1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