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舟唱晚(见过洲齐黄版)

今朝有酒今朝醉,love南波万everyday
微博:渔舟唱晚night_(带TF粉丝大咖的!)

【密神1】我磕的cp什么时候官宣?< 3 >

女鹅介绍看开头 

 处处是伏笔 看完名学6记得回来翻

 

EP03-逃离废弃学校

节目组也没有想到原本不被他们看好的一组会因为上一期节目的播出而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因此节目组将郭文韬和林柚辞两人单独安排在了一个房间。

说实话,大巴车上制片姐姐提的那一嘴,柚柚还以为会把唐九洲和邵明明两个胆子最小的人安排在一块呢。

黑暗笼罩之下,她凭借着微弱的光线看到了离自己不到五米距离的郭文韬,默默叹了口气。

柚柚四处观望,终于在大门的顶上看到了类似灯光的开关,她走到跟前使劲儿的蹦跳,但奈何个子不够就只能喊文韬帮忙:“文韬,帮忙开一下灯。”

文韬眨巴了一下眼睛,从不远处走了过来。

灯光亮起,柚柚在门上发现了一个洞口,透过洞口看到对面的墙壁上仿佛用鲜血写出了“快逃”二字。

“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柚柚自言自语道。

“诶,你快过来看,这里也有个洞。”不知何时郭文韬早已走到了墙边,而在他手指的地方正是一处洞口。

柚柚靠近了些,因为洞口过小,两人只能头贴着头趴在一起才能看到,但这样难免会发生一些碰撞,这不?两人就撞到了。

刚刨开粉笔堆的齐思钧听到两人的声音,焦急的问道:“怎么了怎么了?你俩怎么回事?”

这个人的头怎么这么硬啊……

柚柚紧紧捂着自己的脑袋,愣是说不出一个字来,这可把那头的齐思钧着急坏了。

文韬一手摸着自己的额头一手帮忙揉着柚柚的脑袋,还不忘抽个嘴回应:“啊,没事的,就是不小心撞到头了。”

齐思钧松了口气,“还好只是撞到头…”那头唐九洲着急败坏的赶了过来,情绪很是激动,“什么!怎么撞到头了啊?把脑袋撞坏了怎么办啊!万一柚柚以后写不了歌演不了戏了咋整!文韬!你可要保护好她啊!”

这一段把众人说的一愣一愣的,包括主人公林柚辞。

柚柚不满的眯了眯眼睛,大喊道:“唐九洲你咒我呢是吧!我,我脑瓜子好得很!考个清华北大的都不是问题好吗!”

旁边的文韬哭笑不得,他扶起摔倒在地上的柚柚,默默无闻的帮她揉着脑袋。

“好好好,你最厉害了,咱先好好坐会儿,明天带你去北大逛逛。”

柚柚被搀扶着坐在了一边,她抬头看着文韬的眼睛,问道:“我们以前认识吗?”

文韬顿了一下,俯身摸了摸柚柚的头发,笑着说道:“应该是不认识的。”

下一秒,周围发生了类似地震的触动感。情急之下,文韬将柚柚护在了怀里。

在摄像机拍不到的地方,柚柚皱起了眉毛。

【是谁以为是九明上分!?呜呜呜节目组你欺骗我感情】

【168x180 女明星x金融从业者 这对cp我先磕为尽(你们干了我随意)】

【油桃组你们能不能收敛一下!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们在拍偶像剧!!】

【jojo:都别拦我!我要去找我lp!!!】

【齐齐子你看看人家,什么叫还好?lp都要没了你还在这还好?!】

【总比我家那毫不关心的蒲草强…】

【上一期me:什么!节目组你在干什么?我的油桃组你给我剪的稀巴碎是想干甚!

这一期me:太多了太多了,再喂就吃不下了(莫多莫多】

【我愿称之为密神的双人任务是上分现场()这种好机会下次能不能留给意犹未尽🙏】

 

 

经过两个房间的联合解谜,两组顺利汇合。

刚汇合唐九洲就迫不及待的奔向柚柚,左一句右一句的关心使柚柚感到烦躁,还好有懂得眼色的邵明明才让这件事情不被闹大。

来到了下一个房间的门口,众人默契的靠在墙角思索该如何进去是好。

柚柚思考事情有个习惯,她会习惯性的向右边看去,这一看倒好,刚好就看见了落在蒲熠星脖子上的一抹红色。

原来他昨天没来录制是去和女朋友约会了啊…

虽然秉持着不多管闲事的态度,但柚柚想着毕竟这是在进行节目的录制,于是从兜里掏出了一个创口贴递给蒲熠星。

蒲熠星转身俯视着柚柚,冷声道:“干嘛?”

柚柚眼神示意道:“贴上吧,节目播出后影响不好。”

蒲熠星摸了下脖子的红色印记,回道:“你想多了,这只是个胎记。”

柚柚还想说着什么,那头就响起了文韬喊她名字的声音,她便撂下了一句“最好是”就走向了窗户边。

【他无时无刻不在关心她 九辞磕死我算了🥰🥰】

【终于看到了意犹未尽的镜头❗️但为什么两人的磁场那么奇怪🤔】

【这个女嘉宾怎么这么多管闲事?都说了是胎记了还说这种话,真恶心啊🤢】

【前面的假粉丝吧?我纯纯阿蒲粉,如果不是他说是胎记我也以为是那啥呢。】

【柚柚是明星,多多少少是会顾全大局的,别到时候你家阿蒲火了回来发现有女朋友还在这立单身人设结果害了他!】

 

 

连续穿过三四个密室,正当众人以为临将结束的时候却突然闯进了一个满是废墟的通道。

在通道的最里面是一个实验室,通过火树他们发现需要二氧化碳才能使水箱里的红色溶液水变成无色。

几乎是一瞬间唐九洲就想到了废墟处的一个工具箱,不出一分钟,他就把工具箱喊了过来,身后还跟着抱着灭火器的林柚辞。

齐思钧上前就把灭火器从柚柚的身上拿了下来,顺道还掂量了一番:“这玩意儿还挺重啊,你一个小姑娘力气还挺大。不过你拿这个干啥?”

柚柚刚准备说话就被火树打断:“哦对!灭火器也属于二氧化碳,我们直接可以拿灭火器往洞里一喷,就省的我们吹气了啊。”

火树对着柚柚比了个大拇指。

柚柚谦逊的笑了声,转而就把功劳让给了明明:“这个是明明想到的,刚刚还问我有没有其他东西可以代替呢。”

转而所有人的目光移向了懵在原地的邵明明,邵明明只能在那默不作声的笑笑。

最后通过柚柚的观察力,几人只是过了五分钟的时间就通过了满是雾气的物理实验室。

几人陆续摘下了头罩,来到了最后一个挑战地点:天台。

蒲熠星想要首当其冲的上前跳下但却被柚柚一把拦下。她把蒲熠星拉到身后,看向身后的其他人。

“你们更害怕些的先下吧,这种事情拖越久就会越害怕。”柚柚环视一圈,最后眼神停在了齐思钧的身上:“齐老师?我记得你恐高吧?那你先来?”

齐思钧连啊了几声才鼓足勇气站到跳跃处。

柚柚:“齐老师,打破恐惧就要敢于面对恐惧。”

对啊,如果我想打破它那我就要去面对它!

齐思钧一跃而下,这是在场所有人包括他自己都无法想象到的。

齐思钧给所有人打了一个很好的开头,其余人也先后跳了下去。

【明明:这个家不能没有柚柚(呐喊】

【最后跳楼那一段蒲草被柚柚闪到了吧!他也很认同柚柚的观点吧!意犹未尽终于可以崛起了嘛🥹】

【jojo:呜呜呜柚柚都没拉过我的手】

【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那阿蒲已经被文韬杀了n次吧?】

【前有九洲盯着柚柚背影看,后有甄红拥有姓名,再者是文韬生病被照顾,现在是蒲草折服于柚柚的观点之下。哎~又有四个男人拜倒在我柚的石榴裙之下了😑】

【林柚辞,一个改不掉喜欢“调戏”男人坏毛病的女人】



*考虑到学校是文韬密神1的最后一期,所以就安排给文韬上分啦~up相信我!公馆那期给你补回来!!

*密神1已决定只写烧烤店的秘密惊叫拳击馆逃离废弃学校以及恐怖公馆四期啦,其他两期打包名学2的预告写一个论坛体(虽然很喜欢毒人9号小齐的说)


评论(30)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