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舟唱晚(见过洲齐黄版)

今朝有酒今朝醉,love南波万everyday
微博:渔舟唱晚night_(带TF粉丝大咖的!)

【密神1】我磕的cp什么时候官宣?< 4 >

女鹅介绍看开头 

 处处是伏笔 看完名学6记得回来翻(不是忘记写第4期,是设定了没参加)

 

EP05-恐怖公馆

论坛体-谁还没有磕到all柚🥹都给我磕好吗!

L1 楼主

是谁家蒸煮按在地上让我们磕?喔~是我家蒸煮。

先有明明第一个上车在那等人无聊时提了一嘴“今天的女嘉宾会是柚柚吗?”

后有jojo满怀欣喜的上车发现到达的嘉宾是邵明明时的“失望”。

最后是阿蒲被调侃白裤子时脱口而出的“第二期ta也不是穿的白裤子吗?”

SOS!谁不知道第二期废弃学校那期唯一一个穿白裤子的是我们的小妖精林柚辞啊!

 

L2

还有最后节目组为了逗他们特地把车门关闭,阿蒲直接睁大了眼睛说:“这次就我们五个吗??”

然后节目组又让司机把车门开下来,不一会儿柚柚上来和他们打了声招呼后坐在了阿蒲旁边,阿蒲的表情瞬间放松,心情看上去都好很多。

我就想说,蒲熠星你什么时候跟人家这么熟了!!这就是爱吗!?

 

L3

哈哈哈哈哈哈pyx你别太爱了

 

L4

下车的时候因为要做小船所以都是一个个下的,站位依次是柚柚-明明-九洲-阿蒲-jy-火树。

第一个下的是柚柚,当时她想起来后面是邵明明她就逗了一句:“诶?我要被单独拉走了~我们不会是要做单线任务叭。”

明明小可爱被吓得到处乱窜,急忙之中和唐九洲换了个位置想要努力抱紧阿蒲的大腿,结果发现柚柚是在逗他哈哈哈,这也刚好成全了九洲想和柚柚贴贴的心理()

 

L5

那段真的笑死我,但说起这个我就不得不说把我锤入坑底的名场面了。

都知道爬坡那段很考验腿长吧?就问!连火树都能上去的地方柚柚能上不去吗?

…她可以的,只是略显艰难。而这时白马九洲出现,微微弯腰将手放在柚柚的头上方说道:“来吧,我扶着你。”

啊啊啊啊啊啊jojo活该你是众多cp粉的初担!!!

 

L6

礼貌:你火树吗?

 

L7

还有少酱和柚柚,少柚不慎组我真的爱了好么!就问有哪对cp刚认识就上手的!?

别人在那寻找线索只有柚柚听到来自柜内少帮主的呼喊声说了句:“这里有人被关了,我们先救他吧。”

别人在那为了救出少帮主围观蒲熠星解题,只有柚柚蹲在柜子旁边陪着少帮主说话:“没关系的待会儿他们就能把你救出来了。”

“里面很黑吗?黑的话就唱玛卡巴卡吧,这样就不怕了。”

玛卡巴卡什么的也太可爱了吧,这是什么小朋友喜欢看的动画片呀。

 

L8

…咱就是说,磕cp可以冷门但不要邪门,相差10岁那属于叔侄恋了吧?

 

L9

2023年过来回顾密神1,惊喜发现玛卡巴卡!!!柚柚你别太爱了!!!

 

L10

解开谜题出去房间溜达一圈后又回到了原处,演员柚不经意的瞄了一眼角落仿佛在说: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只是把房间还原了。

冷面妹妹快来强kiss我😘😘

 

L11

当电脑里监控所拍到的陶爸爸声音从现实中传来的时候所有人(除蒲柚)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瞳孔瞬间睁大,房间顿时乱成一团。

明明和九洲也在被骂和保命中选择了后者,他俩上前就搂住女嘉宾的腰,直冲冲的把她拉到最后面的椅子上坐下,而这时的阿蒲却在门口和npc对话:“cu不来 这个门没有把sou。”

柚柚:我差点摔了你却在那挑拨npc???

 

L12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段要笑死我哈哈哈哈

 

L13

虽然很心疼女嘉宾但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L14

柚柚:能不能有个人在乎一下我🥹🥹

 

L15

速速围观一下我柚的封神助攻场面。

正当众大神困于手机密码的时候柚柚脱口而出:“陶英才是2月29日生的是吧?”

此时清华博士火树上线:“哦对!闰年!!”

柚柚继续推理:“就算18岁大学入学那往前倒退的话就是…2000年的。试一下20000229。”

小声哔哔:磕到了火上浇柚肿么办()

 

L16

继相差10岁到相差一轮的爱情?要不要这么邪门呀cp粉们!!!!!

 

L17

我不允许你们没看过铺卷子名场面,这是我熠柚未尽爱情的开始🙏

 

L18

如果说废弃学校油桃是一眼万年,那恐怖公馆的熠柚未尽就是惊鸿一瞥😘

 

L19

什么什么?我遗漏了什么重要消息❗️❗️

 

L20

没想到第10期了还能磕到油桃组🥹🥹

油桃批真的是在垃圾桶里找糖吃

 

L21

指路正片第10期09:45,阿蒲独自一人将jojo、明明、火树还有柚柚铺盖好卷子,只有柚柚担心的问了句:“你怎么办啊?”

阿蒲愣了一下,回答:“我没事,我随便糊弄一下就行。”

重点来了!!!!!

 

L22

接21L

陶爸爸此时扬言要进入房间,柚柚连忙掀开刚铺好的卷子和阿蒲靠在一起,手忙脚乱中又透露一丝谨慎把两人遮盖住。

本以为陶爸爸不会进来结果踹门而入,好在柚柚及时发现阿蒲左手处的一丝微光将卷子上移,这才避免被发现。

陶爸爸离开后房间的灯光亮起,可以看得出阿蒲面色凝重,可能是没想到节目组能玩这么大吧()他转头看向救他“一命”的柚柚,如果节目组没有故意慢放镜头的话,那阿蒲起码盯了人家女孩子5秒。

 

L23

熠柚未尽女孩狂喜!其他的都给我闪一边。什么官配cp九辞、思柚,什么后来居上油桃?哪有我们熠柚未尽弯道超车来的刺激。

 

L24

我也不想磕啊呜呜呜,但是明明他来了句:“你俩搁这公费谈恋爱呐?”

 

L25

就连火树都开始吃瓜:“传言中小林的初恋…是你?这不对啊,相差5岁你俩咋认识的?”

 

L26

这可把阿蒲说的一愣一愣的。

蒲:什么初恋?什么恋爱?

 

L27

旁边的柚柚更是满脸懵,估摸着在想扣钱的事情呢哈哈哈哈哈哈。

 

L28

柚:我不就是护了一下?怎么办怎么办这算不算又和小鲜肉炒cp了,要扣钱了咋整🥹🥹🥹

……

柚:不对啊?他貌似也不是小鲜肉()

 

L29

蒲熠星:你真的礼貌吗?

 

L30

家人们我看完这期了,这期不就是熠柚未尽批的天堂嘛!?

最后一个四角游戏,身为逻辑思维top的柚柚不可能不知道,但她还是和阿蒲争夺最后一个拿手绢的玩家。

明知越往后越有镜头但她还是选择第一个走,最后还是按不住阿蒲说:“顾全一下大局吧,先等另外两人出来,不然以火树明明九洲他们几个根本玩不下去。”

(台词很幼稚但确实是阿蒲能说出来的话?)

 

L31

回复30L

姐妹你是不是想说后面的剧情!!!

最终少帮主和jy和四人组汇合,没有等其他人分配柚柚就冲向了D号位置,而恰好C号点是九洲。

看过后采的都知道九洲原本是和邵明明两人在C点的,但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一个人站在了这。

九洲鼓足勇气从C点走到D点,在黑夜里摸索着柚柚的手,颤颤巍巍的摸着她的手说:“你真的要去吗?能不能不去啊。”

柚柚缩了缩手:“如果说一定要有个人去的话,那么那个人一定是我。”

九洲哭丧着脸回道:“为什么啊…”

柚柚摸了摸他的脑袋:“你以后会知道的。”

然后柚柚迈着步伐走向了蒲熠星所在地方位,待她见到蒲熠星的脸说的第一句话直接把我锤入坑底,到现在都无法忘怀。

“阿蒲,我来找你了。”

 

L32

熠柚未尽初代be美学组真的伤到我了🥹🥹

 

L33

众所周知名学有三代初代。

初代be美学:熠柚未尽

初代契约组:九辞

初代剧本组:油桃

每一组拉出来都是把我“杀死”的程度啊!

 

L34

别刀了别刀了,未来jojo成为大明星最终和柚柚成为契约情侣真的虐死我🥹想着回来看一看以前的综艺结果没想到又被虐一次😭😭

 

L35

所以家人们有人知道《名侦探学院》吗?嘉宾什么的都和密神高度相似,但额外加了个演员和歌手。

演员…歌手…dream一手柚柚也去🤩🤩

 

L36

《名侦探学院》?那是什么?我只知道《明星大侦探》

 

L37 科普君

科普君前来报道🥳🥳

《名侦探学院》是《明星大侦探》衍生的一个小节目,第一季会举行游戏环节,胜者将成为《明星大侦探》的侦探助理。

因为里面的嘉宾们多多少少参加过综艺录制以及电视剧拍摄而稍稍走红,所以就创办了第二季。

《名侦探学院2》会以剧本杀+合宿的形式出现,目前已播出了两期剧本杀。

 

L38

剧本杀?那为什么不请柚柚呢,专业演员不是更好吗?貌似还参加过几次《明星大侦探》来着,而且她的逻辑思维能力也是圈内出了名的好。

 

L39

好像说是…太贵了?节目组出不起这个钱,一期剧本杀能抵其他所有人的报酬。

 

L40

摩西摩西?不要随意造谣好吗?明明是因为我们柚柚进组了好吧!我们柚柚不耍大牌!她不贵!!

 

……

 

L52

!!!!!!看到信息了吗都!!!!

 

L53

看到了看到了!!!!

【图片】 【图片】

女鹅好好康🥳吹爆女鹅妆造🤩

 

L54

前一秒:怎么还没宣怎么还没宣

后一秒:欢迎林柚辞进入学院。

我宣布!芒果你只要让她常驻,我什么时候死我什么时候断会员!!

 

L55

回复54L

姐妹duck不必duck不必。

 

L56

别的嘉宾入住:这怎么没吃的啊?喝的呢?怎么连调料都没有!?

柚柚入住:盐糖味精鸡精生抽老抽油醋蚝油辣椒油料酒葱蒜香菜姜…上至速食食品下至面粉饮料全给你整来。

ps:参加过《向往的生活》的嘉宾就是不一样。

 

L57

最搞笑的是预告里所有人过来借东西。

明明:“宝儿,香水有吗?”

九洲:“柚柚柚柚,有美白面膜吗?”

文韬:“那个…过敏药有吗?”

问为什么没看见其他人?我也不清楚()

 

L58

哈哈哈哈哈哈光这两段,我爱看!名学2速速上线!!!!

 

 

  

*石凯和黄子弘凡是梅溪湖关系很好的兄弟大家都知道,所以这里想让大家帮忙投个票🙏

A:石凯知道柚柚的初恋是黄子所以一开始对她百般照顾结果最后陷入其中不能自拔。

B:石凯不知道柚柚的初恋是黄子,只知道黄子也有个初恋女友,石凯会莫名的想要去亲近她,当他意识到柚柚和黄子的事情后发现他喜欢上了她。

解释一下

A的线是:微甜-虐-甜虐(凯凯会纠结、会迷惘)

B的线是:甜中带虐,虐中带甜。心情像过山车,具体情况会和初代相像,但这里的凯凯他会更勇敢一些。

哪种刺激,给我猛猛投票!!!!

二编:

不用投了不用投了,B以大票数取胜,那么恭喜各位,你们将获得一张黄子错失提前入场机会券+弘叶题石极致修罗场一份。

本来的想法是:黄子拜托石凯帮忙照顾柚柚(分手理由说到底是为了柚柚好)然后石凯和柚柚朝夕相处久了喜欢上柚柚来着……

听着bug很多是吧?其实是你们不知道满杯弘柚的故事线🥹真的真的很想赶紧写到单线😭

评论(30)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