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舟唱晚(见过洲齐黄版)

今朝有酒今朝醉,love南波万everyday
微博:渔舟唱晚night_(带TF粉丝大咖的!)

【名学2】我磕的cp什么时候官宣?< 5 >

女鹅介绍看开头 

处处是伏笔,看到最后可以回来翻()


名学二合宿-Day1

距离密室大逃脱大神版录制结束已经半年有余,期间几人被打包录制过《明星大侦探》衍生的节目《名侦探学院》,但因为是选拔侦探助理所以柚柚并未参加。

之后因口碑还算不错便创办了第二季,只不过这次的主题是剧本杀+合宿。

片场,林柚辞顶着十来斤的头饰走到休息室坐下,静静地等待着造型师给她卸下来这些“装备”。

经纪人拿着手机从门外走进来,坐在她旁边:“刚刚有个综艺邀请电话,那头说是《名侦探学院》的导演何舒,想邀请你参加第二季的录制,时间在一个星期后。”

“但我想到你这部戏还得有半个月才结束,所以…”经纪人拍了拍柚柚的左肩:“你待会儿给她回个电话吧。”

经纪人话中有话,并不是想要柚柚把话说绝。柚柚也明白经纪人的意思,拿起经纪人的手机就回拨了过去。

嘟嘟嘟-

院长:“是小辞吗?你经纪人都跟你说了吧?我们名学第二季下半档是合宿,你要来吗?”

柚柚皱了皱眉头,抬眸看向经纪人。

“合宿吗?我一个女孩子去跟他们合宿真的好吗?”

适当的婉拒是娱乐圈的生存法则。

院长猜到了这个拒绝理由,游刃有余的回答:“放心,我给你单独安排了一个房间,你的房间在一楼,他们都在二楼”

因为是开的免提,经纪人也能听见。柚柚见经纪人点了点头,她也随即应道:“那可以啊。”

院长挂断了电话,最后的那一秒柚柚听到了那头细微的男生的欢呼声。

 

 

合宿录制当天,柚柚刚拍摄完在长沙的通告就坐上了前往录制地点的保姆车。

到达目的地,柚柚从保姆车上走下来,司机将她的行李一个个的搬了下来,柚柚道了声谢就随同司机一起把行李搬了进去。

司机离开后,柚柚随手摘掉了口罩放进外套口袋里,之后选择了参观一下房子,在她参观完正准备下楼的时候,楼梯口那传来了一阵叫声,当柚柚找到声音来源的时候,发现原来是一只萨摩耶。

柚柚想起了门口的一个小牌子,好像是有说有一只叫Timo的狗在这需要照顾来着。

Timo似乎非常喜欢柚柚,可能是因为家里养狗的原因,身上会有一些它同类的味道。

柚柚一弯腰,Timo就使劲儿的往她的身上跳,用它白色的毛蹭着颈窝,让柚柚直呼:“别闹啦,Timo”

狗狗是有灵性的,意识到确实有失礼貌便从柚柚的身上跳了下来,当柚柚起身时,Timo以为要走,便拖住柚柚的腿不让她动。

柚柚:“Timo乖,放开姐姐,姐姐要出去办些事儿”

Timo好似是听懂了,便松开了自己的两个小爪爪。

柚柚走出别墅来到了后面的别墅区,敲了两下门就乖乖站在门口等待。

邻居应该是有事在忙所以稍微晚了点才开门,和柚柚小唠几句就从玄关处拖出了两个行李箱递给柚柚:“需要帮忙送过去吗?”

柚柚笑了笑:“不用了阿姨,不小心把东西寄到您家还拜托您签收已经很麻烦了,这点路我就自己送回去就行。”

柚柚拿着行李朝着别墅的方向走去,路上她遇见了缓慢行驶的大巴车,她在大巴车旁站了会儿,看到一行人戴着眼罩从上面走了下来。

同行的艺统姐姐接过柚柚手上的行李,同时给她也戴上了眼罩。

柚柚:?????

 

 

柚柚就这么被安排在了队伍的最后,也就是周峻纬的身后。

感觉到有一双手落到自己肩上的周峻纬一愣,柚柚连忙出声:“是我。”

周峻纬应了一声:“昂,阿辞啊。”

这会儿轮到柚柚愣住了。

阿辞???谁会这么称呼她…

“周峻纬?”

“是我。”

世界真小啊。

前面的唐九洲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大喊道:“哇!是柚柚嘛!”

这一声让前面几个人仿佛忘记了脸上的眼罩,齐刷刷的朝着后方望去,回过神来才意识到戴着眼罩的他们才发现自己的行为有多么的搞笑。

回答完院长的问题所有人迅速摘下眼罩,除了本身就站在柚柚身边的周峻纬和与柚柚没有过交集的石凯站在原地外,都一股脑的冲向柚柚把她包围在中间。

首当其冲的就是第一个发现的唐九洲,他不顾正在录制的摄像机紧紧抱住柚柚:“我可想死你啦!!”

齐思钧和邵明明对于摄像机都很敏感,两人对视一眼便上前把两人分开。

唐九洲不好气的说道:“你们干嘛呀。”

邵明明给了唐九洲一个白眼:“这是在录节目,你注意点。”说完转头就跑到柚柚的旁边搂着她的胳膊和她撒娇。

唐九洲更不开心了:“明明你怎么能这样啊!”

齐思钧拍了拍唐九洲的肩:“你怎么能和明明比呢。”

蒲熠星也过来阴阳怪气:“你未来可是个爱豆啊九洲。”

郭文韬和石凯站在一起面面相觑,齐思钧蒲熠星邵明明周峻纬则是站在林柚辞的旁边欢笑,只有唐九洲一人愣在原地。

成为一个爱豆难道不是有机会和她站在一起吗?

 

【来人!速速给我扒一下主任和柚柚的故事,我爱听!!!】

【这难道就是什么青梅竹马 两小无猜🤩】

【小说照进现实,竹马为爱进娱乐圈?】

【这才刚开始啊!jojo就要跟其他人打起来了🥳】

【修罗场摩多摩多】

【哈哈哈哈笑死我。jojo:是柚柚嘛!其他人:???让我康康(转头)咦?我怎么瞎了?】

【这画面可以纳入世界名画之一了👏】

【呜呜呜大家都说我乌鸦嘴,但我还是想说:我觉得九辞这对会虐😭

【啊啊啊啊啊知道乌鸦嘴就不要说了🙏🙏】

【VIP的蒲齐纬明快乐贴贴,普票的凯凯粘着买了VIP的文韬,买到VIP但却没有及时入场的九洲在门外暗自流泪()】

 

 

通过骰子掷出每个人的房间后,众人开启了姚望无际的搬运之路。

女孩子一般都是受照顾的,但奈何柚柚的房间就在一楼刚进门的左手边转角处,且早在一开始就收拾好一些东西,也就不用过多操心。

或许是明明的性格有点软软的,像一个女孩子,只是一个撒娇唐九洲和郭文韬两人就帮忙搬运,只不过一个要夸一个默默无言,这倒是损友和朋友的鲜明区别了。

柚柚放好行李箱,从包里拿了个东西后走出了房间,眼神瞟了一眼楼上就直冲冲的前往负一楼--也就是石凯的住处。

柚柚敲了敲门口的玻璃门,得到了石凯的允许走了进去。

柚柚的到来在石凯的意料之中,毕竟柚柚的传言他也知道不少,但又听他那些好哥哥们说,又和传言中的不太一样。

兵来将挡 水来土掩。

石凯礼貌的微笑:“你好你好。”

柚柚回了个笑容:“哈喽,我来给你送点蚊香和花露水。”

石凯愣了愣,从柚柚的手上接过:“啊…谢谢。”

“不客气。”柚柚看了眼地上打开的行李箱,“那个,你继续收拾,我就先走啦。”她刚走两步就转身补了句:“晚上蚊子多,记得用。”

 

【南北纬钧九明:柚柚!我来帮你拿行李!

柚柚:不用了谢谢

石凯dd:????你们都在干嘛?】

【珍惜现在的凯凯吧,未来他才是修罗场中心眼子最多的那个🙏】

【年少不知年下香 错把哥哥当成宝🥹】

【为什么妹妹房间没有摄像机 好想看妹妹魔鬼身材😍😍】

【(可能是为了防你这种b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哦哦哦哦!柚柚拿了花露水🥰这真的是刚认识的一组吗!甜的程度不亚于公馆的熠柚未尽】

【这对cp叫什么😅我爱磕😘】

【石外桃林入股不亏📣】

【艹 lyc真恶心啊,还以为密神转性了结果是收敛呐?合着隔这等着呢?】

【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you know?】

 

 

回到自己房间的柚柚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行李,不一会儿就接到了来自周峻纬的信息。

“你来一下卧室一吧。”

柚柚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待冷静下来后发现头发已炸毛便随手扎了个丸子头。

柚柚如约来到了卧室一,房间里面只有周峻纬一人,显然是经过周峻纬说过一番的。

周峻纬站在摄像机的死角,柚柚随即上前站在旁边:“找我,什么事?”

周峻纬把手上的旺仔牛奶递给柚柚:“没,就是太久没见了,想找你说说话。”

柚柚看了眼手上的牛奶,又塞了回去:“峻纬…我已经不喜欢喝旺仔牛奶了。”

 

 

下午五点,院长把所有人聚集在了一起。

林柚辞和周峻纬是最后到的,此时客厅也只有两个位置。一个是郭文韬旁边的懒人沙发,另一个是石凯和邵明明的中间。

仔细观察的话可以发现,原本躺椅和懒人沙发的间距并不是这么的近。

柚柚给到了周峻纬一个眼神便坐在了石凯的旁边,而周峻纬也就坐在了那个懒人沙发上。

院长:“大家刚刚都已经收拾完行李了吧?那我现在就在这宣布一下之后的住宿游戏规则。”

“一共是8个床位,每天将会有一个NO.1游戏对决,第一、二名在大床房,最后一名花园房,而第三名到第七名则是大通铺”

邵明明:“那柚柚呢?”

“我有单独的房间,住在一楼”柚柚愣了一下,“不对啊,8个床位?我也要参与游戏对决?”

院长:“是的,我们将实行男女混寝制度。”

邵明明为林柚辞感到不公:“为啥啊,柚柚是个女孩子,住在一堆大男人里不好吧!”

周峻纬及时止损:“难不成你们会对她做出什么有辱斯文的事?”

众人皆摇头,周峻纬点了点头:“那就行了。”

柚柚眯了眯眼:“能保证不会闹出事的话,那我没问题。”

院长给到周峻纬一个感谢的眼神,继续宣布规则:“大床房有两间,分别是二楼的卧室一和一楼的卧室四。大床房入住条件将实行轮回制,明天游戏No.1入住卧室一,No.2入住卧室四。以此类推,后天No.2入住卧室一,No.1入住卧室四。”

石凯举手问道:“卧室一和卧室四有什么区别?”

院长:“卧室四起初是为了女嘉宾设置,所以卧室四没有安装摄像机,相对而言私人空间很足。”

“如果没有其他问题的话那么这里还有一件事!你们的资金为三千,就放在峻纬后面的窗帘处,请你们拿出并收好”

“你们需要自行解决未来9天的温饱问题。”

“出行的话有一辆车,每日限定三人出行。今晚就不需要你们自行解决,我为你们准备了BBQ。”

 

【文韬你就这么爱吗!拉沙发的小动作要不要这么明显😂】

【ggg:lp没来前(悄咪咪把沙发拉过来,没人看见吧?)lp来后(气鼓鼓,为什么她坐在石凯旁边了)】

【啊哈哈哈哈如果不是看过拳击馆和学校,真的想不出来这是文韬能干出来的事👍】

【柚柚:(前一秒)(骄傲的叉着腰)我有属于自己的小房间 (下一秒)what????】

【男女混寝🤩院长你是真会玩!我爱看🥰😍】

【太刺激了(^^)】

【No.1游戏❌ 抢柚柚大战🈶️】

【谁不想和香香的lp睡觉呢🥳🥳】

【亲 这边建议直播晚上睡觉过程呢🤓】

 

 

正当所有人愁着该如何烤烧烤的时候,石·万能·凯上线了,他穿过人海站在烧烤架前,轻车熟路的烤了起来。

石凯:“我以前摆过烧烤摊,这点事情对我来说小case啦。”

柚柚以前就听闻过石凯的过去,但亲耳听到总归是更戳心的。“凯凯你做过烧烤师傅和注册过司机,那你还做过什么?”

石凯不以为然的一个个扒拉:“就光是酒店里的,迎宾、服务员、后厨、洗碗、保洁,几乎一套下来的我都干过。还有什么卖凉粉凉皮KTV服务员什么的,总之一天打两份工都是正常的。”

柚柚盯着石凯的眼睛:“这些…都是体验生活吗?”

石凯回盯:“是啊。”

吃完烧烤的众人陆续回到自己的屋子里,有些是因为油渍滴在了衣服上、有些是累的直不起腰。

客厅只剩下周峻纬、邵明明、唐九洲以及刚步入的林柚辞四人。顶着想要娱乐一下放松心情,周峻纬则是谈起了吉他。

一首《不染》传达到几人的耳中,围观者九洲和明明纷纷加入表演。

一曲过后,柚柚倒是有些意犹未尽,她鼓了鼓掌,肆意夸赞:“可以啊峻纬,声乐和乐器没白练。”

周峻纬也毫不掩饰的回应:“这不都是林老师教的好嘛?”

唐九洲和邵明明两人大眼瞪小眼,还没来得及反应什么情况,那头就收到了院长的提醒。

院长:“学员们,现在已经是晚上八点咯,我们宿舍要求九点熄灯,请各位抓紧时间洗漱吧。”

对于一个资深的游戏主播而言九点实在是太早,这不,一下子嘴还瓢了。

蒲熠星:“这么晚…啊不是,这么早吗!?”

院长:“早睡早起身体好,明天还有游戏等着大家,早点洗漱吧。”

已经洗过的郭文韬和齐思钧不为所动,拥有独立卫浴的周峻纬也不舍离开,蒲熠星还没到作息时间完全不想动,石凯因为过久站立导致站不起来,只有邵明明和唐九洲两人抢着去二楼洗漱。

眼见郭文韬的手即将碰上林柚辞,周峻纬眼疾手快的冲上去抱住文韬:“那啥文韬,你还没洗澡吧?”

文韬:“?我洗过了啊。”

周峻纬连拖带拉把文韬拉上了楼,嘴里一直念叨:“不不不老郭,你一定很想试一下独立卫浴的超大花洒吧?我知道你想试试,走,咱现在就去。”

石凯起身想要和柚柚说一声谢谢,因为他发现他刚只是烧个烤就被蚊子咬了一堆包,但却没想到齐思钧推着他的背就把他带到了二楼。

最终只剩下瘫在沙发上的蒲熠星和盘腿坐在毛毯上的林柚辞了。

柚柚从不是个被动的人,她开口问道:“你不去洗漱吗?”

蒲熠星睁开了眼,右手放在自己的眼睛上,透过指缝看向灯管,仿佛一颗星星。

蒲熠星:“楼上人太多了,要排队。这些时间还不如在下面待一会儿,过会儿直接厨房的水笼头那边应付一下得了。”

柚柚咬了咬嘴皮:“你要不去我那儿洗吧,早晚温差挺大的,白天又挺热,冲一把澡会更舒服点。”

蒲熠星转头看向了她:“你房间没有摄像头,如果去你那洗的话,对你不好吧?”

柚柚笑了笑:“这有什么?未来咱们说不定还要同床共枕呢。”

柚柚的这一番话着实把蒲熠星说的满脸通红。蒲熠星缩了缩脑袋,把脸撇向一边:“什么嘛。”

最终蒲熠星还是没有留在林柚辞的房间洗漱,但也听了她的话没有在楼下应付。

其实蒲熠星也很想早点洗完热水澡上床躺着,但他也有他不能说出口的理由。

 

【心疼凯凯😭梅溪湖的时候被yxh说爸爸是台长,但是他是个留守儿童啊】

【一天打两份工…这条件是有多差啊】

【注意柚柚的眼神!未来要考!】

【呜呜呜我说为什么她听到石凯的经历情绪变化不大呢🥹以为是没有心结果是早已知晓,这比杀了我好难受😭】

【听不懂的代入一下,柚柚初恋:黄子。黄子石凯:梅溪湖兄弟。】

【杀人诛心呐💔本以为第一刀是油桃给的,没想到却是石外桃林】

【是谁说年下组好磕的!是谁说甜的?出来挨扎🪡😭】

【要不说单人cp粉焦虑呢!all柚党毫不care🤏修罗场不香吗?主任为了阻止文韬上分把文韬拖走不好看吗?小齐阻止石凯接近柚柚这画面不好看吗!?最终留下熠柚未尽xql二人世界它不好磕嘛!!?】

【出现了,隐藏的熠柚未尽批🙆】

【九明:你把我们放在哪里!?】

【咳咳,总之就一句话:all柚就是最牛的!!】



*首先感谢一下月月@月下独酌(推动进度ing~) 帮我想房间轮制,真的又想写男女混寝又纠结房间,还好月月帮我想到了,谢谢宝贝😘

*众所周知,男女混寝=(柚柚第三--第七名)抢大通铺大作战=修罗场(到底是谁不想和香香的lp一起睡觉!!)

*可以猜一下峻纬和柚柚以前的故事

*从本章开始看评论磕cp的人决定谁将睡在柚柚老婆的旁边!(亲妈当然不允许柚柚拿到第一二以及第八名嘿嘿😏)

*评论摩多摩多,修罗场也会摩多摩多(打出你们想看的修罗场组合📣)

评论(26)

热度(2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